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部分公司股票作为转融券业务出借?

2020-05-20 15:03:08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4月24日讯,有投资者向华润微提问, 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作为战投,上市的时候有781.25万股,一季度末只剩123.02万股,原因是什么?

公司回答表示,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是华润微IPO的保荐机构中金公司的子公司,参与了公司IPO发行的战略配售,获配数量为781.25万股,限售期为公司上市之日(2月27日)起24个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科创板转融通证券出借和转融券业务实施细则》规定,“符合条件的公募基金、社保基金、保险资金等机构投资者以及参与科创板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的战略投资者,可以作为出借人,通过约定申报和非约定申报方式参与科创板证券出借。”经公司了解,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将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作为转融券业务的证券出借,因此3月31日股东名册中显示持股123.0202万股。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关键词: 转融券业务 中金财富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