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安信证券安卓 手机版下载 支持LOF、ETF等开放式基金

2020-06-08 15:25:59 来源:正点财经

安信证券手机版(分类:股票软件下载)安信证券手机版是一套用来进行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并同时进行信息即时接收的超级证券信息平台。

安信证券手机版软件特点介绍:

·安信证券自主开发的行情交易系统,功能完善,操作简单

·支持LOF、ETF等开放式基金投资的认购、申购、赎回

·本系统除支持标准版的绝大部分功能外,还有以下特色:

1、安信证券手机版软件配置有更强大的证券行情分析工具;

2、提供下载更完整的基本面数据;

3、具有更开放的数据接口和系统智能化操作;

4、其次还有更多的个性化手机炒股功能。

安信证券手机版由公司针对手机系统的操作习惯进行独立设计,开发而成。其界面表现形式、用户操作习惯性均与大智慧互联网版非常相似,用户无需花过多的时间就能熟练地掌握大智慧手机证券软件的操作,为投资者在移动状态中提供强有力的分析工具,是赢得股市的必备工具。不仅如此安信通达信等其他相关证券软件也可同样适用这一软件来是操作,这种形式已是成为第三代网上交易系统,为了适应更多用户和券商的各种业务集成和前端统一等需求。在.NET版的基础上作了架构上的大幅升级,能够集成更多的证券资讯,交流互动和财务分析等,首次实现了定制版面等相关功能。

关键词: 安信证券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