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 已诉至法院

2020-11-23 08:13:05 来源:腾讯

《向天再借五百年》是韩磊演唱的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但是如今如果您要摊上“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这种事,估计再借五百年也用不完这个套餐。近日,一则“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的报道引发关注。

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事件最早可追溯到2018年的山西运城,刘女士在中国移动闻喜分公司代理商处,预存6000元办了两张特殊号段电话卡。今年5月,刘女士得知手机套餐签约到2851年,而自己并没有签这份协议,于是将中国移动合作厅诉至法院。

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的事主刘女士因为今年想换套餐,才知道原来被签订了这么久的协议。而且据刘女士透露,当时只签订的是两年协议。如今两年期已经到了,被告知改不了套餐。正是以为如此,才导致了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事件的爆发。

而随着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的事情爆发后,刘女士将移动公司进行起诉。李女士表示自己并未签过这样的协议,向法院申请笔迹鉴定。经笔迹鉴定,协议并非本人签字,目前双方协商中。

而视频中采访相关人士表示女子办移动靓号被签833年套餐其实是一场误会,因为很多业务员录入业务的会设置失效期为2099年类似的操作,就是套餐长期有效的意思。确实这种情况很多人都遇到过,但是以此为理由拒绝用户更改套餐就是移动公司的不对了。

关键词: 女子 移动靓号 83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