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支付宝与耶客达成移动电子商务战略合作 多方面融合

2020-12-08 16:44:07 来源:腾讯科技

9月3日消息,近日,支付宝与移动零售服务商耶客网络达成战略合作,从产品、技术、服务等来促进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的融合。

支付宝B2C事业部总经理董小玲表示,支付宝正与很多传统零售商和品牌商进行合作洽谈,未来将与更多的传统零售企业合作,通过二维码和LBS等移动技术来推出更多的支付服务。“耶客是这个行业的领头羊,正在为20多家中国知名的线下零售提供专业的移动零售服务,双方的合作是优势互补”

耶客的CEO张志坚表示,移动互联网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卖货渠道,这次耶客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无边界零售解决方案,可以提升用户的随时随地的购物体验和随时随地的支付体验,对移动电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支付的进一步融合,将会给整个移动电商市场带来什么样的拐点。

关键词: 支付宝 耶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