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iPhone1260Hz屏幕刷新率“好失望”?要2021年才会使用

2020-12-23 13:43:08 来源:搜狐

有预测称,iPhone12不会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

美国信息技术(IT)媒体The Verge当地时间14日引用传达苹果相关媒体"MacRumors"页面进行了上述报道。

MacRumors得到了苹果分析师郭明琪的报告,iPhone12机型由于考虑电池寿命,预计不会支持120Hz的屏幕刷新率。 分析师郭明琪预测,iPhone的120Hz的刷新率要到2021年才会使用。据观测,一年内现有的60Hz的屏幕刷新率将保持不变。

The Verge表示,考虑到目前大部分最新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使用90Hz到120Hz范围的屏幕刷新率,感到非常失望。实际上,三星电子从Galaxy S20系列开始采用120Hz屏幕刷新率。 换言之,刷新率越高,画面反应越柔和,因此可以增加游戏等用户体验。

另外,郭明琪的报告书上分析说,5.4英寸iPhone12为了准确地标明时间及信号强度等信息,会进一步缩小刘海。 包括6.1英寸Max机型、6.1英寸Pro机型和6.7英寸Pro Max机型在内的其他机型,预计将拥有与iPhone11相同的刘海尺寸。

关键词: iPhone1260Hz 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