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诋毁戍边战士的“辣笔小球”忏悔视频曝光 良知泯灭的行为

2021-03-02 08:43:39 来源:网易

贬低嘲讽卫国戍边英雄烈士的大V“辣笔小球”于3月1日被批捕。他道歉的视频也被公开,在拘留所里昔日嚣张的“辣笔小球”声称“我的行为是一种良知泯灭的行为”。

如今《刑法修正案(十一)》在2021年3月1日施行,里面明确规定了侵害英雄烈士名誉、荣誉罪。等待“辣笔小球”的将是公益诉讼。

想必此时,“辣笔小球”会很后悔2月19日10时29分、10时46分发布的2条恶毒且反动的微博。或许在其看来,恶意攻击抹黑质疑没什么大不了的,甚至已经成为习惯。但这次已经激起全国人民的怒火!

英雄烈士用自己的鲜血和宝贵生命捍卫祖国领土,而在网络上居然有渣滓诋毁其名誉。对“辣笔小球”之流的行径必须零容忍!

那些逃脱法律制裁的“洁洁良”(田佳良)、许可馨、季子越等也必须追究刑责!国家和人民的尊严不容践踏,历史不容歪曲,烈士不容诋毁,任何胆敢触犯红线者下场必然悲惨!

关键词: 辣笔小球 诋毁 戍边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