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化工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油工程、南岭民爆等

2021-04-06 15:48:48 来源:南方财富网

尾盘消息,化工行业概念报跌,苏博特-6.289%领跌,飞鹿股份、广信材料、江苏索普、光华科技等个股跟跌。

相关化工行业上市公司有:

1、中油工程600339:公司是新疆首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石油化工行业上市公司.主营生产、销售高碱性环烷酸钙、环烷酸镁系列添加剂,高等级道路沥青、建筑沥青、电缆、绝缘和电池封口剂等专用沥青,聚丙烯及塑料。

2、南岭民爆002096: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系我国民用爆破器材行业重要骨干生产企业,主营民用爆破器材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兼营民用爆破器材设备和化工产品。

3、南风000737:从行业现状来看,无论是无机盐化工行业还是日用洗涤剂行业,都处在完全竞争的市场中,产能过剩严重,致使竞争更加激烈。

关键词: 化工 股票 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