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南宁有人伪装外卖小哥进小区偷电瓶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21-04-08 15:59:56 来源:南国早报

4月6日凌晨,南宁市民主路11号一小区5辆电动自行车电瓶被撬走,作案男子疑伪装成外卖员进入小区并使用外卖箱子作案。目前,辖区派出所正在调查。

4月6日中午,南宁市民主路11号一小区居民向建政派出所报案称,辖区有多辆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走。据小区物管工作人员统计,目前发现有5辆电动自行车电瓶被盗走。此前,该小区安装的其中一部公共视频曾于凌晨被不明人员剪断,疑是作案人员提前踩点所为。

据小区公共视频画面显示,嫌疑人戴有头盔及口罩,于凌晨4时许骑一辆无牌电动自行车进入小区,脚踏板上放有一个外卖箱子。凌晨4时40分左右,嫌疑人到达小区3栋楼下,使用工具将电动自行车撬开。其间,有业主经过,嫌疑人稍作停歇,待业主上楼后继续作案,最后将电瓶装入事先准备好的外卖箱子,驶离现场。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记者陆旺 实习生廖永腾)

关键词: 南宁 伪装 外卖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