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全球新视野】孙艺珍首次亮相完美

2023-07-06 06:24:26 来源:素说趣谈

此前就已经有消息传出孙艺珍将在7月中旬参加巴黎的时尚秀场。

7月4日,孙艺珍和团队的工作人员亮相仁川机场,孙艺珍和工作团队一起飞往法国巴黎。

这一次算是孙艺珍在当妈之后的首个正式官方行程,所以当她在机场亮相的时候就吸引了大批的粉丝和媒体。


(资料图)

露面的宝妈孙艺珍状态好,终于开始营业了,但遗憾她这一次与老公是分开展开工作,玄彬暂时没有出现在机场之中。

孙艺珍当天的搭配超有时尚感,每一件单品价格不算太贵,但也气质非常佳。

其实不管她穿什么,整个焦点的那一种靓丽感还是聚集在她的个人容貌与身材上面。

网友评论 孙艺珍的个人状态真的是 自信满分,尤其是容光焕发的气质令人神往。

上半身搭配的外套是一件黑白相间的主体衣服,售价不算太贵,在3万元左右。

孙艺珍手上拿着的是一个同品牌的小包,售价是在1.6万左右。而她全身最大的亮点是集中在鞋子上面,简约风格的鞋子设计很有意思,售价是在1.1万出头。

全身的搭配略带一些职业装的风格,但又偏中性的时尚风格。

已经41岁的 孙艺珍状态好,宝妈出街的整个人,一切都是那么的好,很完美的情人状态。 网友留言:容貌身材最重要的是精气神,自信满满容光焕发!

这个状态比结婚时更漂亮了!她的腿又瘦又直又好看!真羡慕在机场的路人!

感觉姐姐这一身的装扮与个人状态已经绝了,她笑起来的这一种幸福感觉其实是所有女生们最羡慕的。

嫁给了玄彬之后的她有一些成熟的风格,但大家更爱看这一种风格,很真实又接地气。

有网友说孙艺珍胖了,我想说对一个刚刚生产的妈妈别有这么大的恶意…胖点更好看!

这个状态真的超吸晴!其实今天的孙艺珍让我梦回朴开仁!

是啊,玄彬与她是在2022年3月31日举行婚礼的,11月27日,孙艺珍生下儿子。回到7月4日,短短的时间里面她已经是一位宝妈了,这样子的个人状态已经非常不错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