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铭普光磁:截止2022.06.30,公司产品100%应用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2023-01-10 11:22:50 来源:同花顺


(相关资料图)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铭普光磁(002902)(002902)提问, 董秘好,公司固定资产和可比公司京泉华(002885)(002885)多出将近五个亿,今年和去年同期比也增加不少,请问公司产能增加这么多,下游需求如何,公司产能利用如何?目前公司产品用于什么行业,第一大行业第二大行业分别是什么?占比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固定资产配置受隶属行政区域、行业地位、公司发展阶段等多种因素影响,仅用数字对比两家公司可参考价值较小。铭普光磁在固定资产方面的设置,一方面考量需满足当下生产需求,另一方面考虑未来战略布局需求。截止2022.06.30,公司产品100%应用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感谢您的关注!

关键词: 公司产品 固定资产 电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