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环球快报:刘畊宏直播时间是几个小时结束?直播间在哪个平台

2023-02-08 04:17:51 来源:金融股票网


(资料图片)

提到刘畊宏直播时间是几个小时结束?直播间在哪个平台大家在熟悉不过了,那你是否知道刘畊宏直播时间是几个小时结束?直播间在哪个平台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年近50岁时,刘畊宏一夜火爆,凭借健身标签横扫其他当红明星。因在直播间跳健身操,刘畊宏备受关注。不少人很是好奇,刘畊宏直播时间是几个小时结束?直播间在哪个平台?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抖音

据了解,刘畊宏直播时间为周二、周三、周四、周日每晚7:30-21:00,周六早9:00-10:30。这就是说,刘畊宏直播时间的长度稳定在一个半小时。

据介绍,刘畊宏直播平台是抖音。由于运动强度整体上还能接受,跟下整场直播也不会特别累,锻炼的体验感很好,因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他们就是刘畊宏女孩或男孩。

关键词: 刘畊宏在哪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