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江夏区年轻干部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2023-02-21 16:52:13 来源:湖北日报


(资料图)

2月20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年轻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

江夏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年轻干部专题研讨班是江夏区委组织部2023年举办的第一个干部研讨班,也是第一次组织40余名年轻干部到浙江大学集中学习。

据悉,此次培训着眼新形势、新要求,结合江夏区年轻干部实际,通过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充分沟通,征求参训年轻干部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数字时代的政府改革创新、产业集群与区域经济发展、智慧旅游、人工智能等时下的重要课题、热门主题设置课程。邀请相关业务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教授,并为学员们安排了现场教学、情景教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还将组织班级破冰与团队融合、结构化讨论及成果展示等活动。

关键词: 区委组织部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