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世界微头条丨滴滴(OTC)(ADR)(DIDIY.US)3月16日收盘报3.6美元/股,跌0.83%

2023-03-17 06:12:20 来源:证券之星


【资料图】

截至2023年3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收盘,滴滴(OTC)(ADR)(DIDIY.US)报收于3.6美元/股,下跌0.83%,成交量961.18万股。

公司简介:滴滴全球有限公司于 2012年通过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开始运营,并推出了提供叫车服务的滴滴打车app。滴滴出行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科技平台,在亚太、拉美、非洲和俄罗斯提供出租车召车、网约车、顺风车、公交、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代驾、汽车服务、配送、货运及物流、金融等多元化服务。滴滴为车主、司机及骑手提供了灵活的工作和收入机会。滴滴致力于与各地监管部门、出租车行业、汽车产业等伙伴及社群积极协作,用本地化的人工智能技术推动智慧交通创新,共同解决全球交通、环保和就业挑战。滴滴将持续致力于提升用户体验,创造社会价值,建设安全、开放、可持续的未来移动出行和本地生活服务新生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