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依生生物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获多家国际投资机构支持

2023-03-18 10:38:34 来源:经济参考网


(相关资料图)

纽约时间3月17日,专注于新一代疫苗和治疗传染病和癌症的生物制剂的全球生物制药公司——依生生物,在纽约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公开上市,股票代码为“YS”。在此之前,公司于3月16日完成了与 Summit Healthcare Acquisition Corp 。(“ Summit Healthcare ”)的业务合并。

依生生物由董事长张译创立,公司长期致力于抗病毒类疫苗和抗肿瘤生物制品的研发和商业化运营,现拥有员工800余名,目前公司业务已扩展至中国、美国、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菲律宾。

依生生物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邵辉博士带领公司董事会其他成员、管理团队、投资者和嘉宾一起主持纳斯达克上市敲钟仪式。“登陆纳斯达克是公司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公司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以及商业合作伙伴辛勤工作努力奉献的庆贺,同时,我们感谢 Summit Healthcare 管理团队的合作和支持。登陆纳斯达克将为公司长期发展和进一步走向国际化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公司作为一家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前途更加辉煌。” 邵辉博士说。

通过依生生物和Summit Healthcare的合并,公司同步完成了约3600 万美元的股权融资。目前依生生物的投资者包括海松资本、奥博资本、斯道资本、F-Prime 资本、康桥资本、3W Capital、高瓴资本、Adjuvant Capital、和玉资本、AIHC、Gennex、益普资本、Superstring Capital等国际性医疗专业投资机构。

Summit Healthcare首席执行官谭擘以及童少靖将加入依生生物董事会。新的董事会将由七名董事组成,包括两名现任董事、谭擘、童少靖和另外三名独立董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