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世界速看料】索隆拿起了镰藏的镰刀 路飞带上了明哥的眼镜 草帽一伙全员忍者化

2023-03-31 14:59:55 来源:互娱互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可能看到标题之后,你会觉得是不是又有网友恶搞草帽一伙了,其实并不是,而是来自WCF系列的官方图。WCF系列公布了和之国草帽一伙的手办,由于这一期将草帽海贼团全员忍者化,看着有点帅,所以拿出了给大家推荐看一看。

上镜者为草帽海贼团正式船员,有路飞、索隆、山治、乌索普、娜美、罗宾、乔巴、弗兰基、布鲁克9人,全员忍者服饰打扮,帅气无比。

路飞正在结印,橘黄色的头发,带着的眼镜尤为亮眼,颜色有点类似多弗朗明哥的,不知怎么的,看了就想到多弗朗明哥。索隆则是拿了镰刀,仿佛是镰藏的那把,自己的剑背在后背,失去了三刀流剑客的该有的样子,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索隆也是有点帅的。

娜美提了一把铳,罗宾双枪在手,两位草帽海贼团花旦C位展示,大长腿和好身材别有一番韵味。乌索普更是使出了影分身之术,很符合乌索普的气质。

山治这身装扮其实和他的战斗服有些差不多,使出了手里剑。布鲁克灵魂出镜,真身已不在,其实看不出有忍者装扮,倒是像招呼出来的骨头。弗兰基发型有点帅,这么壮的忍者竟然还戴耳机听音乐,这耳机确定不是跟山治借来的吗。乔巴依然萌萌的,降落到弗兰基的头上。

这次的官方手办确实有点好看,WCF属于海贼Q版系列,是眼镜厂公司的一个系列,成立10年由于,历年来为海贼王发布了很多漂亮的手办。这一期草帽和之国全员忍者化真的是挺帅气的。

路过的漫友还请帮忙点个赞,更多有趣精彩的动漫资讯,欢迎大家关注我,谢谢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