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一脚踩在对手胸口!格林又被驱逐出场,勇士0比2落后!

2023-04-18 15:53:21 来源:德译洋洋


【资料图】

NBA季后赛今天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跟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进行了第二场交锋。

两队的系列赛首战,勇士队最终是123比126惜败,他们必须赢下第二场比赛才能避免最不利的局面。但是国王队也想赢球,他们不希望让出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时隔17年重返季后赛必须迈过首轮。

尽管福克斯在上半场表现低迷,但是国王队的另一个后场得分手蒙克发挥神勇,在第二节连进3个三分球,打停了勇士队。接下来,小萨博尼斯在内线不断抢下前场篮板,制造勇士队的犯规,让后者打得缩手缩脚。

末节争夺,小萨博尼斯继续在内线跟对手缠斗,摔倒之后抱了一下德拉蒙德-格林的小腿。没想到的是,格林会如此急躁,直接踩了小萨博尼斯的胸口,令后者非常痛苦,躺了好一会才起来。

赛后,小萨博尼斯还需要去医院接受检查,看看肋骨有没有受损。格林则是当场就被驱逐出场,他的行为实在是非常恶劣,不是篮球场应该有的动作。显然,勇士队是遇到了困难,他们最终被国王队的三分球打败,以106比114输球,总比分0比2落后。

勇士队这赛季能够打进季后赛已经很不容易,他们的阵容老化明显,主力球员年龄偏大,还想争冠不太可能了。国王队阵容齐整,球员正在巅峰期,士气高涨,看起来并不算是一直弱旅。

眼下格林的动作这么碍眼,不知道会不会在下场比赛被停赛。要是勇士队无法守住接下来两个主场,那么季后赛一轮游就真的要上演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