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去新疆吃羊肉串点了20串 老板再三确认后我傻眼了

2020-10-29 11:27:34 来源:阳仔饮食 百家号

烧烤摊上最经典的串串应该是羊肉串吧,因为它可是最早火遍大江南北的一种烤串,在各大城市的烧烤摊上都有它的一席之地呢。新鲜的羊肉刷上油,撒上孜然粉,往烤架上一放,一下子就滋滋的冒油了,味道可真叫那个香啊,闻着就会让人口水直流的那种,吃上一口更是令人满足。

当然,要说哪的羊肉串最正宗,那肯定是新疆的羊肉串才最正宗,不管在哪,只要招牌上标有“新疆羊肉串”这几个字,味道就绝对不会差的,不过,要想吃到最最正宗的羊肉串,那还是得去新疆吃一顿才能体会到,那里的羊肉串简直绝了,一般只要吃过新疆当地的烤羊肉串,就会觉得以前其他地方的羊肉串是个什么鬼,太次了,还是新疆的好。

阳仔有幸吃过新疆的烤羊肉串,记得是在前两年,去了趟新疆办事,当时刚下飞机时就饥肠辘辘的,都没先去酒店,而是去了当地一个集市,找了个摊子先坐了下来,开口就叫老板上20根羊肉串,先填填肚子才行,我见老板当时有点呆,便跟他说说,麻烦你烤快点,我要吃了,然后老板才赶紧动了起来,等到后来老板将烤好的20根羊肉串端给我时,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

原来正宗的烤羊肉串一根居然这么粗大,都抵得上我们平常吃的三四串了,这量足足的,我还点了20根,这可真是吓到我自己了,难怪我刚才和老板说点20根时他有点呆滞呢,果然是我太天真,不得不说这羊肉串是真的正宗,不仅仅只是量多,味道也是超级棒的,鲜嫩多汁,膻味也不会重,真让人越吃越上头,不过,我再怎么吃都消灭不了这20根啊,实在太多了,后面吃不完的也就打包回去了。

最后提醒大家,如果大家有机会去新疆的话,一定要品尝当地的羊肉串,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另外在点羊肉串时,千万别太豪横,量力而行,否则就像我这样打脸来得太快了。

关键词: 新疆 羊肉串 20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