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大阪樱花vs横滨FC 日职联第30轮你看好哪只球队?

2020-12-01 10:46:27 来源:网易

1. 大阪樱花本赛季是首次日职联对阵横滨FC,首回合客场8月2-1,;近6场日职联对战升班马不败(4胜2平),目前3连胜中,近3次在主场2平1负。

2. 大阪樱花近6个日职联主场3负(2胜1平),和之前21个日职联主负场数相同(13胜5平3负)。

3. 大阪樱花是本赛季日职联主场零封场数最多的球队(7场),近6个日职联主场1场零封(此前本赛季日职联主场8场中的6场零封)。

4. 大阪樱花中场清武弘嗣是本赛季日职联队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4个-7球7助),17年重回本队之后进球和助攻数都是最多的纪录,本赛季日职联其通过个人参与的进球帮助球队带来积分第2多(19分)。

1. 横滨FC近6场日职联1胜(1平4负),期间从未零封过(场均丢2球),此前5场日职联零封3场(场均丢1.2球)。

2. 横滨FC目前是本赛季日职联客场最长不胜纪录(2平3负),3场被零封,和此前10个日职联客场被零封场数相同。

3. 横滨FC是本赛季日职联上半场进球占总进球比例最高的球队(64.7%,34个中的22个),近1个联赛进球中的8个是在此时间段打进(樱花是本赛季日职联上半场丢球第2少的球队:10个)。

4. 横滨FC主力球员手塚康平近3场出战的日职联助攻2次(全是通过定位球),此方式本赛季日职联关键传球第2多(26次)。

关键词: 大阪樱花 横滨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