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90后大学生网恋残疾人?只是某网络电影的剧照

2020-12-22 15:31:49 来源:快科技

昨天,一条微博火了起来,大致内容是女大学生网恋残疾男孩,并退学向对方求婚,承诺照顾对方一生。

具体来说,90后女大学生小丹通过网络社交比邻上认识了广州一男孩,两人在不到三天的时间迅速坠入爱河,当小丹只身前往广州与其见面后,发现对方竟是双腿失去行动能力的小伙,而小丹对此竟做出一个惊人的决定:退学向对方求婚,并承诺照顾对方一生,而对方长得像周杰伦,还弹得一首好吉他。

这段不寻常的恋情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众网友纷纷表示这完全就是一个看脸的世界,只要有才艺,有一张还算不错的脸,就不怕找不着媳妇。

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真的吗?其实仔细想想就知道这种事情在现实生活中几乎是不可能的,家庭方面的阻力基本上可以战胜一切。这种事情只能发生在电影里,给大家讲一个“童话故事”。

经过查证之后,实际这只是某网络电影的剧照,整个故事不过是一场网络电影,但是电影剧情被堂而皇之的当成社会新闻报道,不少网友认为幕后有专业团队炒作。

这件事情跟前几天清洁工老夫妇请求少放鞭炮一样,是类似心灵鸡汤性质的病毒营销,出现的多了实在让人不知道说什么好。

至于那么多大V们为何不辨真伪的疯狂转发,大家应该明白是怎么回事儿吧?

关键词: 90后 大学生 网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