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胡金秋再战哈达迪 广厦复仇四川男篮能否成功?

2020-12-24 10:41:22 来源:凯子体育 百家号

12月16日,广厦队赛季第三次迎战四川队,在前两次遭遇中,双方各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在首场比赛中,广厦队依靠拉杜利察的神勇表现,一分险胜四川队;而在第二次对决中,虽然胡金秋表现完爆哈达迪,但是防守空虚,使得四川队完成复仇。

最近两队表现呈现出迥然的差异,四川队连续战胜了广厦、北京以及山西等球队,取得一波流的三连胜,最近7场比赛,四川队取得6胜1负的佳绩,故而状态是非常好的。而广厦队最近表现相对低迷。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了福建队,基于福建防守虚弱,因此这不能够表明广厦队触底反弹。

在本场比赛中,胡金秋与哈达迪的对决是一大看点之一。在首次交锋中,胡金秋体能透支,因此被哈达迪完爆,而在第二次对决中,胡金秋利用脚步的优势,已豪取34分,而哈达迪取得14分,因此在个人的表现上,胡金秋算是扳回一城。虽然最近广厦队的成绩不理想,但是胡金秋的表现是完美的,连续砍下20+10的数据,尤其是面对王哲林全面的占据优势。

从双方的整体实力来讲,相差无几。四川队的优势在于外援的人数上,四川队双外援,且有五节外援使用;而广厦队最近只能够派遣一名外援,且拉杜利察很难支撑4节比赛。

拉杜利察与胡金秋对决哈达迪与苏若愚难以占据优势;而在锋线上,四川队最近锋线表现比较亮眼,景涵一、陈晨以及朱松玮锋线表现很好,这是球队取得佳绩的原因所在;而相比较而言,赵岩昊与李京龙、朱俊龙等人,除了赵岩昊之外,其他球员功能单一,且不稳定。

在外线上,虽然有孙铭徽,加上有冯欣的帮助,但是四川队有亨特与袁堂文等人组建的外线组合,广厦队也未必占据优势,因而,广厦队整体实力未必占据优势。

所以,广厦队在本场比赛要想取得,一则要强化防守,二则朱俊龙、赵岩昊以及李京龙要出色发挥。

关键词: 胡金秋 哈达迪 四川男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