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男子连偷14只黑天鹅被抓 只是因为想吃天鹅肉

2020-12-30 16:11:14 来源:百度

人们喜欢用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来取笑一些人不自量力,希求原本就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肯定有人就会好奇,天鹅肉到底是什么味道的呢,所以说有的人为了能够吃到天鹅肉,也会做出一些违法的举动。

成都的王先生是一名美食爱好者,他平时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吃各种美食,而他刚好还有两个好朋友是厨师,所以说只要他们三人没事,那么他们就会聚众买点东西,然后做一些新鲜的好吃的菜来满足他们的味觉。这天,他们三人在会展中心游玩时突然看到天鹅湖内有许多黑天鹅,于是王先生便想到了那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所以王先生便对天鹅肉的味道感到特别的好奇,因为他从来就没吃过,所以他竟突然产生了偷几只黑天鹅回去吃的想法,而他将这个想法告诉他的两个朋友后也纷纷得到他们的赞同,于是三人一拍即合,便趁着夜晚来到天鹅湖内,

并趁着工作人员不注意时偷了几只黑天鹅,没到家后王先生便立马让他的厨师朋友们大展身手,并将黑天鹅烹饪的色香味俱全,他们在吃后也是赞不绝口。由于实在太好吃了,所以他们便连续作案,并且前前后后一共偷了14只黑天鹅,并且还有15个黑天鹅蛋。不过后来王先生他们在作案时也被民警们给发现,并且将他们抓获。最终,王先生他们也因此被行拘14天。

关键词: 连偷 14只 黑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