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点评下ESPN评选的当世各大位置前十球员1.这个... 观察

2023-07-06 07:55:26 来源:懂球帝


【资料图】

点评下ESPN评选的当世各大位置前十球员1.这个榜单是有多看不起拜仁?拜仁就五人,边锋位置科曼才第七,德里赫特排不进中卫前十,其余位置更不想多说2.门将位置同样扯谈,奥纳纳这两年的表现排不进前十;边锋位置维尼修斯也没排进前十……3.梅西排影锋第三,可是梅西这几年都是前腰吧,梅西排高肯定没问题的,布兰特、帕奎塔毕竟都进前十了,还把巴雷拉排前腰第十了,巴雷拉妥妥的中前卫前三吧。4.按上榜总数(名单还是截止上赛季),曼城12人没啥问题,巴萨一下都有10人了?皇马才9人,到底谁进了上赛季欧冠四强?我仁5个比不过阿森纳(7)和利物浦(6),与巴黎曼联并列第5多入选,看欧冠怎么都觉得不对啊5.阿森纳有世界第4的主教练,第8的门将,第3的左后卫,第2的前腰,第6的中锋,第1和第5的边锋……6.这榜单到底谁排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