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英超-孙兴慜里程碑助攻凯恩破门 热刺3-3遭圣徒绝平

2023-03-19 06:58:13 来源:足坛欧美汇

北京时间3月18日23点00分,英超联赛第28轮,托特纳姆热刺前往客场对阵南安普顿。上半场,双方各自出现伤病情况,热刺方面理查利森、本-戴维斯伤退,孙兴慜助攻波罗破门,半场热刺1-0领先南安普顿;下半场,凯恩和佩里西奇为热刺破门,沃尔科特进球缩小比分差距,沃德-普劳斯补时点射扳平比分,最终热刺在客场3-3战平南安普顿。

比赛开始,第2分钟,波罗挑传左路,孙兴慜跟进的小角度打门没有踢正部位。第4分钟,热刺便出现伤病情况,理查利森首场被换下,库卢塞夫斯基替补上场。第8分钟,南安普顿方面科查普也因伤被换下,双方开场8分钟均有换人也创造了英超双方最快换人纪录。


(资料图片)

第10分钟,沃德-普劳斯前场右路禁区外内切后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5分钟,南安普顿角球机会,沃德-普劳斯左路开出被解围出去,沃克-彼得斯外围传球也被控制。第18分钟,沃尔科特前场左路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打门被扑,不过裁判随后也吹罚其越位在先。

第20分钟,热刺右路角球开出,库卢塞夫斯基接球传中找戴尔,后者的头球攻门偏出了一些。第25分钟,孙兴慜左路禁区突破横扫到门前,佩德罗-波罗后点的打门高出了一些。第32分钟,本-戴维斯左路横传,凯恩中路的低射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6分钟,热刺再次出现受伤情况,本-戴维斯因伤被换下,佩里西奇替补登场。第37分钟,孙兴慜前场左路得球连续闪转腾挪后起脚远射,皮球偏出了一些。第40分钟,沃德-普劳斯右路传中,萨利苏门前的头球顶偏了一些。第43分钟,库卢塞夫斯基接波罗的传球右路内切后打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了出去。

上半场补时7分钟,补时阶段热刺取得领先!孙兴慜禁区左侧送出斜塞球,佩德罗-波罗前场门前面对门将爆射得手,热刺1-0领先南安普顿。

补时阶段南安普顿左侧角球,沃克-彼得斯禁区线外左侧的兜射高出了一些。半场结束,热刺暂时1-0领先南安普顿。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南安普顿火速扳平比分!沃尔科特禁区右路得球送出直塞,亚当斯跟进的撞射得手,南安普顿1-1热刺。

第51分钟,南安普顿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沃德-普劳斯主罚直接打门,皮球高出了一些。第54分钟,孙兴慜禁区中路做球,佩里西奇的打门被挡不远,随后波罗再次传中,佩里西奇再打击中奈尔斯手臂,不过裁判经过var确认没有判点球。第60分钟,热刺反击机会,凯恩中场拿球直接带到弧顶位置的远射高出了一些。

第65分钟,热刺再次取得领先!库卢塞夫斯基右路送出横传,凯恩禁区内小角度头球破门得手,热刺2-1南安普顿。

第74分钟,热刺扩大领先优势!还是库卢塞夫斯基右路横传,罗梅罗的打门被挡不远,佩里西奇外围抽射得手,热刺3-1领先。

第77分钟,南安普顿扳回一个!沃德-普劳斯右路传球,马拉前点摆渡,沃尔科特门前的推射得手,南安普顿2-3仍然落后。

第79分钟,苏勒马纳前场带球短传,马拉带到禁区后小角度打门被门将挡不远,马拉跟进补射被吹进攻犯规。第85分钟,斯基普防守中踩到拉维亚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普劳斯角球开出,拉维亚的头球攻门被解围出去。

第90分钟,南安普顿扳平比分!萨尔禁区线上放倒奈尔斯,裁判经过var确认禁区内犯规,并判罚点球!沃德-普劳斯一蹴而就,比分来到了3-3平。

下半场补时5分钟,第95分钟,霍伊别尔左路传中,萨尔弧顶位置的打门偏出了一些。读秒阶段,热刺任意球开出,佩里西奇得球传中,朗格莱的头球也稍稍偏出。

最终,热刺在最后时刻送点被逼平,客场3-3战平南安普顿。

双方出场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20-福斯特、17-克里斯蒂安-罗梅罗、15-戴尔、34-朗格莱、33-本-戴维斯(第36分钟14-佩里西奇)、23-佩德罗-波罗(第85分钟12-埃莫森)、5-霍伊别尔、4-斯基普、9-理查利森(第4分钟21-库卢塞夫斯基,第85分钟29-萨尔)、7-孙兴慜、10-凯恩

南安普顿:31-巴祖努、2-沃克-彼得斯、35-贝德纳雷克(第33分钟3-奈尔斯)、37-科查普(第7分钟22-萨利苏)、15-佩罗、8-沃德-普劳斯、17-S-阿姆斯特朗(第70分钟26-阿尔卡拉泽)、45-拉维亚、24-埃尔尤努西(第70分钟20-苏勒马纳)、10-亚当斯(第70分钟18-马拉)、32-沃尔科特

(Kola)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