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头条焦点:五大联赛主帅月薪top5:西蒙尼283万欧第1 阿莱格里第3 加尔蒂第5

2023-03-31 15:38:13 来源:智道足球


【资料图】

近日,《队报》盘点了欧洲五大联赛中各个联赛月薪最高的主帅,打法最为难看的马竞主帅西蒙尼排名第一,被球迷诟病的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排名第三,名不经传的大巴黎主帅加尔蒂排名第五,球迷直呼马竞、尤文图斯、大巴黎是“人傻钱多”。

五大联赛主帅月薪领跑者:

西甲第一薪教练:西蒙尼(马竞),283万欧元。战术墨守成规,高薪严重影响了球队持续发展。

英超第一薪教练:瓜迪奥拉(曼城),187万欧元。除了欧冠没有夺冠,其余都是高分,在英超是稳定持续发展,并且打法好看,能培养年轻球星。

意甲第一薪教练:阿莱格里(尤文图斯),107万欧元。高薪低能,斑马变木马,1-0主义,谈不上糟糕,但确实踢得难看。

德甲第一薪教练:图赫尔(拜仁),100万欧元。欧冠冠军教练,刚上任,很有战术想法的教练。

法甲第一薪教练:加尔蒂(巴黎),66.5万欧元。开不了航母,重用26场法甲0球1助攻的维蒂尼亚(前腰)已经决定了一切结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