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速看料】陕西煤炭交易中心一行领导莅临南华期货参观指导

2023-05-26 21:56:16 来源:南华期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5月24日上午,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军一行莅临南华期货(603093)参观指导,南华期货总经理兼南华资本董事长贾晓龙、首席经济学家朱斌、南华资本总经理尚立峰等领导参与接待及座谈交流。

贾晓龙总经理对胡建军党委书记、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上,他介绍了南华期货的股东背景及期货行业的发展情况。同时,他表示,南华期货作为国内首家主板上市的期货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更优质的服务。他表示,南华期货目前提供的服务正朝着机构化、产业化的方向发展,我们将利用金融衍生品工具服务于实体企业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军对本次来访的行程安排表示了感谢,并赞许公司提供的优质VIP客户服务以及对投资者教育方面的重视度。他介绍了陕西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了其对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期望,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能与南华期货建立更多的联系,向南华了解金融工具在实体产业上的应用。

陕煤交易中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华斌对南华资本的实力表示肯定,他希望未来在基差业务方面加强与南华的合作,尤其是围绕库存等方面可以加强沟通,促进风险管理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

南华期货首席经济学家朱斌总介绍了南华研究院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南华研究院秉持“研究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于用宏观的视野帮助实体企业使用并用好金融衍生品工具,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