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热讯:柳林:侯少华 李海斌一行调研乡村振兴实施项目

2023-05-27 09:48: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资料图】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侯少华,副县长李海斌带领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柳林县部分乡镇对乡村振兴实施项目进行调研。

侯少华、李海斌一行先后来到柳林镇后山垣村、王家庄村,陈家湾镇高家垣村、贺家岭村、李家社村,庄上镇梨树凹村、张家垣村,针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养殖产业规模建设、乡村旅游建设等乡村振兴实施项目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组每到一处,都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养殖产业规模建设、乡村旅游建设等项目的相关情况和进度,并对因地制宜发展的特色项目表示肯定。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因地制宜开展项目建设,大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进一步将产业做大做强。要以实用性原则为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进一步拓展提升服务功能。开拓思路,提倡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模式,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凝聚基层党员力量,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带动群众就业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柳林融媒供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