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谷歌Pixel平板电脑天气体验即将登陆更多设备|焦点讯息

2023-06-25 13:54:20 来源:万能网


(相关资料图)

与其他Android设备相比,谷歌Pixel平板电脑拥有独特的天气体验。虽然天气应用程序并没有太大不同,但您可以获得一些独特的小福利。

这包括您重新设计的材质,可更新视觉效果。但它还引入了一项新的GoogleNowcast功能。这些功能在PixelTablet和PixelFold上均可用。据9To5Google称,这些变化也将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带到其他设备上。

不过,谷歌并没有真正提及具体时间。因此,如果您想亲自体验新设计和GoogleNowcast,则需要Pixel平板电脑或PixelFold。当然,仅仅为了获得一些新的天气功能就需要昂贵的投资。所以至少,您可能想知道GoogleNowcast是做什么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Google天气应用程序中的Nowcast目前仅在Pixel平板电脑和PixelFold上提供,但您可以在其他地方访问该信息。

如果您在手机上搜索天气,数据就会在那里弹出。当您在网络上搜索天气时,它也会出现。通过此方法获得的数据仅在美国可用,并且仅以英语提供。以下是该功能为聚会带来的好处。

基本上,您可以获得12小时内有关雨、冰雹和雪的更准确的天气详细信息。使用Nowcast显示天气结果的数据也每小时刷新几次。因此,针对这些情况的天气预报不仅更加准确,而且相当最新。

谷歌从多个来源提取这些数据,包括来自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的多雷达/多传感器系统和高分辨率快速刷新系统。仅当使用数据检测到12小时预报内有雨、冰雹或雪时,才会弹出临近预报信息。该应用程序还仍然使用Wea​​ther.com数据来进行超过12小时的预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