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还记得春晚旋转4小时的小彩旗吗?走红后就膨胀,今21岁胖成大妈-天天信息

2023-06-25 15:25:13 来源:小布点娱乐

还记得春晚旋转4小时的小彩旗吗?走红后就膨胀,今21岁胖成大妈

前言


(资料图片)

相信都知道,在娱乐圈当中是非常吃资源的,有些比较优秀的演员,可能因为没有比较好的资源,一直以来都是默默无闻。

但是这种情况是不会在星二代身上发生的,因为星二代最不缺的可能就是圈内的资源了。

不过就算是星二代,也需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够被观众认可的,在这一点上,郭麒麟还有关晓彤等人就做得非常好。

但是也有例外,比如曾经风光一时的小彩旗,现在就几乎完全跑偏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件事情。

正文

说起小彩旗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曾经在春晚的舞台上,小彩旗在一旁的角落里面,一直旋转了4个小时。

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转上十几圈之后就找不着北了,但是小彩旗居然能够一连旋转4个小时,这种舞蹈天赋以及功底,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比得上的。

后来才知道,小彩旗是国内著名的舞蹈大师杨丽萍的外甥女,于是大家都知道了这位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小彩旗,正是杨丽萍的接班人。

正是因为这层关系,杨丽萍就非常喜欢教授这个孩子舞蹈,而且小彩旗在舞蹈方面也是天赋异禀,不同常人。

而且当年小彩旗的颜值也非常高,清秀可爱的模样令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她,小小的年纪就已经有了了不得的魅力。

本来小彩旗专心练习舞蹈,再加上现有的粉丝基础,肯定会有着很好的发展前途,但是在参加春晚走红之后,小彩旗却迷失了。

她拿出大量的时间,来接受采访或者参加综艺节目,这样下去,舞蹈的功底肯定就要耽误了。

她的姨妈杨丽萍为了保持跳舞的好身材,几十年不吃主食,所以身材一直就像是一个小姑娘,这个毅力很多人应该都比不上吧。

但是之后的小彩旗,自己的身材却完全走样了,慢慢发福,现在21岁就胖成了一个“大妈”,看来她的境界比姨妈杨丽萍要差多了。

看到小彩旗现在的身材,不仅很多人怀疑她还能跳舞吗?姨妈杨丽萍也无奈说了句:她走丢了。

结语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小彩旗,她在成名之后就完全走丢了,要知道,成名只是一时的,只有自己的本领,才是自己的立身之本。

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吗?欢迎各位留言讨论哦。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