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天天通讯!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警营|绿园民警为群众找回遗失背包受赞誉

2023-03-31 16:31:52 来源:吉林新闻


(资料图片)

近日,市民王女士专程来到绿园公安分局和平大街派出所,将一面印有“警德高尚,仁心助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晁吉祥和邹昱手中,以感谢民警对自己的帮助。

前一天晚上,市民王女士急匆匆赶到和平大街派出所,向民警晁吉祥和邹昱寻求帮助,称自己的儿子当晚外出聚餐时喝多了,王女士在搀扶儿子回家时,身背的黑色斜挎包不知道什么时候遗失了,包里有身份证等证件及9400元现金,王女士十分着急。接到求助后,民警晁吉祥、邹昱、辅警台兴家立即调取王女士当晚出行沿途的监控录像,确定王女士的背包应该遗落在乘坐的出租车上了。民警通过出租车公司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不久后,司机便将王女士的背包送回。王女士确认背包内物品没有缺少,对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十分感动,连连称赞。

一声感谢,一句赞美,体现的是人民群众对民警的认可;一声辛苦,一份满意,是民警对人民群众的承诺。民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和担当。

来源:绿园公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