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动态焦点:罗体:除了斯卡马卡,罗马还有意莫拉塔&巴洛贡&塔雷米&恩内斯里

2023-07-06 11:37:08 来源:直播吧


(资料图)

直播吧7月6日讯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除了斯卡马卡之外,罗马今夏锋线引援还有多位候选目标。

罗马需要在今夏引进一名新前锋,而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尽快拥有球员,这样等到7月10日罗马开始夏训时,新前锋可以随队训练,为新赛季做好准备。斯卡马卡一直是罗马的首选,罗马希望以租借加优先买断权的方式签下斯卡马卡,而球员本人也愿意回到自己效力过的罗马,接受穆里尼奥的执教并争夺主力位置。

但西汉姆联去年花费3600万欧元签下斯卡马卡,并不希望损失太大,因此要求罗马将优先买断改为强制买断。而对于目前财政状况不佳的罗马来说,这笔开支太高,两家俱乐部之间还需要时间继续谈判。在这种情况下,罗马也在考虑其他锋线引援目标。

首先是莫拉塔,他是穆里尼奥特别喜欢的前锋,穆里尼奥认为莫拉塔的速度、有球能力、无球跑动、得分能力都是这支罗马所需要的。《罗马体育报》透露,原本罗马在今夏的计划是出售亚伯拉罕,之后引进莫拉塔作为替代者。罗马此前已经接触过莫拉塔的经纪人,而莫拉塔也愿意回到意甲踢球,甚至可以接受降薪。但亚伯拉罕在上赛季最后一轮意甲联赛膝盖重伤,要到明年2月才有望复出,这使得罗马今夏不可能卖掉亚伯拉罕,也就没有了足够的资金引进莫拉塔。

而巴洛贡也是穆里尼奥很欣赏的一名球员,这位22岁的美国前锋上赛季被阿森纳租借到兰斯,出场39次打进22球。目前阿森纳为巴洛贡的要价至少为3500万欧元,罗马只能尝试开出租借+优先买断的报价,希望说服阿森纳放人。

效力于波尔图的伊朗前锋塔雷米也是罗马考虑的新前锋人选,他在上赛季出场51次,打进31球助攻14次。塔雷米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而且他即将31岁,因此身价只有1800万欧元,这是罗马能够承受的费用,而且还可以保证罗马锋线在新赛季的进球。

而26岁的摩洛哥国脚恩内斯里同样受到罗马关注,上赛季他在塞维利亚打进18球,不过由于塞维利亚俱乐部的财务问题,需要在今夏出售恩内斯里。他的合同在2025年到期,身价2000万欧元。

罗马此前已经免签了自由球员奥亚尔和恩迪卡,还基本敲定了略伦特和克里斯滕森,接下来的优先引援位置将是前锋,而边锋特劳雷、中场镰田大地、麦肯尼、萨比策等人的优先级都更靠后。此外《罗马体育报》还表示,沙拉维在本周已经返回罗马,他即将和罗马续约至2025年6月30日。

(苏二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