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刘畊宏帮周杰伦买早点,热天戴毛线帽吃路边摊,清奇装扮好显年纪

2023-09-09 14:18: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9月8日,有天津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出偶遇刘畊宏吃早点画面,偶遇照中,51岁的刘畊宏状态掀起网友热议。


(相关资料图)

据悉,刘畊宏好友周杰伦正在天津开演唱会,他受邀作为特别嘉宾和杰伦一起登台演唱,而就在7日,周杰伦天津站首演现场,刘畊宏便和周杰伦一起唱了《霍元甲》和《世界末日》,难得同台的两兄弟现场气氛超燃,刘畊宏还打趣周杰伦让他脱掉外套,惹全场哄笑。

再看网友分享的偶遇照,照片中51岁的刘畊宏身穿粉色短款衬衫搭配白色短裤,装扮得十分年轻,不过,令人想不到的是,在大热天气下刘畊宏竟然戴了毛线帽子出门,看着都热,而且,相比于他的服饰搭配,毛线帽子并没有给他整体穿搭加分,反而让整个人看起来很显年纪。

网友不解纷纷留言:“谁家正常人大热天戴毛线帽子”,面对网友对自己穿搭的热议,没想到刘畊宏本人还回应了,他说:“我是故意装扮成这样的,还是被发现了”,咱就是说刘教练不戴这帽子还好,就是这毛线帽使得他看起来太不像普通人才惹人注意的吧。

本想装扮的低调接地气一点,没想到却翻车了,为此,面对不太了解天津风土人情的刘畊宏,有网友还给出穿搭建议称:“天津人不穿这样吃早餐,你穿个拖鞋大裤衩背心没人认出你。”

此外,对于吃路边摊的刘畊宏,他桌子上早点同样吸引不少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好奇一向喜欢运动健身带着网友们跳操减肥的刘教练究竟会吃什么,仔细看去,刘畊宏桌子上目测有嘎巴菜或者面茶,塑料袋里装的可能是糖皮,妥妥的碳水炸弹,咱就是说刘教练这是准备吃完再加练吗?

吃完早餐的刘畊宏不忘给好兄弟周杰伦带早餐回去,兄弟情深,令人羡慕。

此次现身天津的刘畊宏并没有带着家人,早在前几日与老婆王婉霏在直播间跳操时,刘畊宏就预告说周杰伦在天津开演唱会这几天要让老婆王婉霏带操,而为了成功说服老婆,刘教练还说自己去跟杰伦一起唱歌很辛苦的,不仅要唱歌还要陪着他和现场粉丝互动,和跳操比起来真的是好辛苦哦,王婉霏直接被逗笑。

而说到王婉霏和刘畊宏,从00年相恋到现在,在一起23年育有一二两女的两个人,生活真的是越过越幸福。

当初王婉霏和刘畊宏在一起时,刘畊宏并没有多少钱,而且,婚后王婉霏初被诊断患有子宫肌瘤可能无法生育,但这些都没有影响到他们的感情。幸运的是,11年王婉霏终于怀孕了,当时子宫中有9颗肌瘤的她承受了巨大痛苦终于在温哥华生下儿子。

刘畊宏还透露剖腹产生下儿子的王婉霏考虑到高昂的住院费用,生完儿子只休息了一天就申请出院回家坐月子,之后王婉霏又生下两个女儿,与刘畊宏儿女双全升级为幸福的一家五口。

家庭生活幸福的同时,近几年刘畊宏又凭借直播跳操走火,与王婉霏不管在家庭还是事业上配合都很默契,日子越过越好,而且,夫妻俩甜蜜依旧,令人羡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