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环球热讯:她有着酒桶的E闪,剑姬的真伤,男刀的隐身,是后期单挑最强英雄

2023-03-31 17:57:16 来源:游戏小涵


(资料图)

酒桶是玩家非常喜欢的一个打野英雄,抓机会能力是非常强的。在职业赛场中酒桶是职业选手最青睐的选择了,只要是有着机会,那么酒桶就能够抓住。酒桶打野是需要掌握一个操作的,那就是E闪了,这是玩好酒桶的关键。只要是E闪用的好,那么酒桶就能够给对手极大的压力。

剑姬是一个很强势的战士英雄,在后期有着极强的单带能力,只要是前期不崩盘,稳住自己的发育,那么后期剑姬就能够凯瑞队伍,剑姬只要是打出破绽就能够造成真实伤害,还是很强势的。在后期开启大招之后,剑姬是可以轻松的打掉肉坦的,不过剑姬身板脆,还是需要注意W技能的使用的,躲避掉关键的控制是非常关键的。

男刀则是一个秒人能力超级强的中单刺客,有着极高的爆发。男刀其实在3级的时候就有了秒杀对手的能力,不过在6级的时候就更加的稳定了,依靠着大招接近对手,或者利用大招在秒人之后逃跑,都是非常轻松的。男刀的大招可以隐身,这就让男刀更加的灵活了。

今天的主角就更加的厉害了,她有着酒桶的E闪,剑姬的真伤,男刀的隐身,后期单挑能力是不输给任何人的,包括16级之后的天使,她就是VN了。VN这个英雄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灵活多变的,开启大招之后走位飘忽不定,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后期的VN输出是非常恐怖的,而且现在版本VN成为了版本第一ADC。

VN因为Q技能可以隐身,自然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可以秀出很多极限操作。在单挑中想要赢过VN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你会玩VN吗?后期你认为谁能够单挑赢VN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