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这里的“纵夏潮玩生活节”正在举行,你去打卡了吗?_当前热议

2023-06-25 14:12:51 来源:文汇网


(资料图片)

顶级跑车、摩托车一字排开,帅气又拉风;搭起帐篷与三五好友闲坐,惬意又美好……6月22日,第一八佰伴标志性的大弯臂下聚集起各路车友,为持续9天的“纵夏潮玩生活节”掀起又一轮高潮。

这场“潮酷超跑SHOW”由第一八佰伴携手上海交通广播共同举办,各品牌跑车、摩托车外形帅气,吸引眼球。《阳阳主播台》《车主大联盟》等节目人气主播与听众现场趣味互动,气氛活跃。现场还设置游艺互动区、城市露营区等,车友、消费者纷纷体验套圈、投壶、篮球、飞镖等游艺活动,音乐LIVESHOW、脱口秀等内容的融入,让现场更像一场欢乐的派对。第一八佰伴会员还有机会在“跑车录音棚”中录制祝福语或准点报时,让声音出现在交通广播电台节目中。

“车友们以车会友,为线下商业场景增添了新体验、新内容,也带来了客群新增量。”第一八佰伴副总经理王佳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这次年中庆活动参与率更高,一些女装品牌、黄金珠宝品牌也通过不同形式给予消费者优惠,预计今年年中庆的销售额同比2021年将有两位数增幅。

王佳介绍,为积极响应“2023消费提振年”和第四届“五五购物节”,今年第一八佰伴先后开展了专场答谢会等经典营销活动,并在不同节点穿插各类主题活动,将外场引流与内场促销联动,有力带动了人气回升和市场提振。

据悉,作为“纵夏潮玩生活节”中的购物板块,“潮燃嗨购”将持续至6月25日,活动期间,各品牌在个性化折扣基础上可叠加全店满减活动,优惠多多。

转载:浦东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