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郑州工商学院2023年招聘教师公告 天天热点

2023-06-25 13:45:01 来源:本地宝

郑州工商学院2023年招聘教师公告

学校简介

郑州工商学院是一所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前身为建于2002年的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2016年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郑州、兰考两个校区,2021年获批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


(资料图片)

招聘专业及要求

基本条件

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治学严谨,为人师,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应聘者一经录用,人事档案及社会保险需及时转入我单位。

具备高校教师资格证者可放宽职称要求。

聘用及福利待遇

1、按国家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转接档案,办理户籍关系。

2、按学校薪酬管理制度发放工资。中级职称教师年薪9至11万元,高职称教师年薪12至15万元,特别优秀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薪酬面议。

3、免费提供校内教师公寓住房。配备空调、热水器、床、衣柜、桌椅等,免费无线网络覆盖,需要住校的老师可申请入住。

4、“智汇郑州”人才工程。符合“智汇郑州”人才工程补助条件者,另可享受每月1000-1500元生活补贴及5-10万元的购房补贴。

5、带薪寒暑假,周末双休,表现优异者可享有年度考核奖金。

6、设置“双师型”教师专项补贴。在聘期内给予每月300元-1000元专项补贴。教师兼职担任班主任工作,可根据考核情况享受每学期2000-3000元补贴。

7、本科、硕士毕业生到校工作满一年,表现优秀者可推荐到海外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学费给予优惠。

8、人事关系一经转入我校,即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加入工会,可享受相关福利待遇。

9、办理高校教师资格证,组织参加高校序列职称评审,对符合条件且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破格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10、免费提供市区通勤班车。

应聘方式

专任教师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附近期生活照)及相关资料扫描件以压缩包形式发到招聘邮箱:zzgsrsc@sina.com。文件统一命名为:xx(应聘校区)—xx(应聘院部)—xx(应聘岗位)—xx(专业)—xx(学历)—xx(姓名),如:郑州校区—工学院—专任教师—自动化—硕士—张三。

注:1.本次招聘自公告发布后至7月15日结束,拟聘教师将于2023年7月20日前办理正式入职手续。2.招聘报名及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诈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