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民生证券给予祥鑫科技推荐评级,公司深度报告:深耕冲压模具与结构件,多线布局加速兑现

2023-06-25 15:42: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片)

每经AI快讯,民生证券06月25日发布研报称,给予祥鑫科技(002965.SZ,最新价:51.31元)推荐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精密模具和结构件龙头厂商,布局新能源实现跨越增长;2)汽车+储能双轮驱动,结构件市场迎来高增长;3)产能持续扩张,新签订单助力构筑客户壁垒。风险提示:1)下游客户销量不及预期。2)市场竞争风险。3)原材料价格波动的风险。4)新增项目建设进度不及预期风险。

AI点评:祥鑫科技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普京指责普里戈任“叛国”!他如何从“普京的厨师”成为拥兵自重的指挥官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