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热评 >

改造完成!太仓港区人力资源市场智慧大厅启用

2023-09-09 13:54:42 来源:凯迪网


【资料图】

为提高港区人力资源配套服务能力,今天(9月8日),太仓港区人力资源市场升级改造项目顺利竣工,港区人力资源市场揭牌启动仪式暨“启新程·再出发”首场大型招聘会正式开始。

港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设有大厅服务中心、主招聘区、企业专场招聘区和直播带岗室等功能模块。在大厅服务中心,墙上的电子屏实时播放着企业招聘信息,岗位职责、薪资待遇以及相关要求等信息一目了然。主招聘区、企业专场招聘区和直播带岗室,主要服务港区各企业,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求职及用工登记、委托招聘等服务。

不仅硬件设施一流,港区人力资源市场大厅还是一个线上线下集成的“智慧型”公共就业服务大厅。全场实行信息化实名认证,采用智能化技术,接通江苏省就业平台、“乐就太仓”,实现信息互通,求职者可关注“太仓启航人力”公众号,提前线上预约获取进场二维码;也可以到大厅服务中心的智能取号机上扫身份证登记注册,获取进场二维码。

人力资源是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港区将以新市场投用为契机,不断完善招聘、培训、咨询等综合功能,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服务品牌,让人力资源市场有效发挥“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就业”作用,为港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苏报融媒记者 周哲 刘争)

编辑:金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