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走找想促」桑植县:吴勇调研基层派出所工作

2023-07-07 11:36:29 来源:红网


(资料图)

红网时刻通讯员 李群 桑植报道

为进一步实现基层派出所提质增效,7月3日至4日,桑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勇带队到基层派出所开展“走找想促”活动,深入调研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工作,全面督导调度绩效考核推进进度,看望慰问一线民警。党委副书记、政委黎昌辉陪同开展调研活动。

吴勇一行先后到洪家关派出所、凉水口派出所、五道水派出所、沙塔坪派出所、龙潭坪派出所、陈家河派出所、人潮溪派出所等11个派出所,一一查看各派出所基础建设情况,与派出所民辅警开展座谈交流,座谈详细讲评了各所绩效考核情况,听取了派出所绩效考核、基层基础工作开展情况,就基层减负、警务保障、重点难点工作进行研究探讨,同时提醒基层民辅警,在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的同时,要做好高温防暑措施,确保身体健康、工作安全。

吴勇强调,要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一手抓业务防范风险、一手管队伍牢守底线,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保持警觉性、敏锐性,确保安全稳定。要强化优化服务意识,做到尽心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聚焦民生、聚焦群众,尽心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也要尽心做好为地方党委政府服务工作,为所内同志们搞好保障。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做到履职尽责。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聚焦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幸福感的问题,严打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社会风气。要强化攻坚克难意识,做到担当作为。运用“走找想促”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工作方法,勇挑重担攻克难点问题、善于作为化解顽瘴痼疾;要强化科学管理意识,做到有力有序。聚焦队伍正规化管理,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严”字当头抓队伍建设,坚持“细”处着手规范内务管理;要强化遵纪守法意识,做到规矩规范。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执法能力,尤其是业务知识、法律知识,要学懂、学细、学精,以充盈的知识储备应对各类问题,确保依法执法、规范执法;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做到有为有位。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考评考核高线目标,拼搏进位、创新工作,要以敢拼的冲劲、善拼的韧劲,向先进看齐,推动工作全面发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