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3外滩大会 | Web3新品牌ZAN亮相 为海外客户提供全栈安全可信技术

2023-09-09 14:56:54 来源:新民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图说:Web3品牌ZAN在外滩大会正式发布 采访对象提供

新民晚报讯(记者 金旻矣)今天,Web3品牌ZAN在外滩大会正式发布,为香港及海外市场提供面向Web3的技术解决方案,尤以安全合规类技术产品为主。原蚂蚁链CTO张辉担任ZAN CEO。

张辉介绍,ZAN面向香港及海外市场的合规机构及创新型公司,提供支持Web3创新业务的丰富技术服务,包括Web3全栈安全可信技术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助力Web3应用创新及产业规模化发展。

据了解,ZAN承接了蚂蚁链多年积累的区块链技术能力,依托AntChain OpenLabs的开源技术矩阵AntChain TrustBase构建。AntChain TrustBase是基于蚂蚁链的开源技术体系,融合了蚂蚁链多项技术积累,包括业界极为关注的广域网共识算法,零知识证明(ZKP)、全同态加密(FHE)等领域技术成果。

作为下一代互联网技术,Web3以其对产业的颠覆性变革力,近年来成为海内外关注的焦点。香港、新加坡等地正大力拥抱Web3。今年初,香港特区政府提出推动香港成为国际数字资产中心的目标,并推出一系列政策。随后,阿里云、腾讯云、华为云在内的科技企业纷纷发布面向香港及海外市场的Web3相关产品及服务,抢占市场机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