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杨幂新公司名字曝光,妈妈持股60%,大幂幂自主性更大了?

2023-09-09 15:24:20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资料图片)

杨幂新公司的名字曝光了。原来,这个公司叫天伊娱乐。据悉杨幂母亲持股60%,杨幂新经纪人诗摇持股30%。这么说起来,杨幂以后的自主性更大了,85花TOP的地位应该更稳固了吧?

第一个问题:杨幂成立了新公司?

2005年,杨幂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2006年,因出演金庸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杨幂过去一直和嘉行公司签约,这个公司来头不小,2014年3月,杨幂与两位经纪人曾嘉、赵若尧共同出资300万。不过那时候杨幂的股份不太多,只有19%。

杨幂的新公司叫天伊娱乐,目前还不知道为什么叫这个名字,背后有什么深意。现在公司的主力艺人就是杨幂,后续不知道她会不会签约一些新人。

第二个问题:杨幂以后可以自己把握命运了?

杨幂和嘉行的合约到期后,杨幂自己出来单干。这次杨幂成立了新公司,这次的公司最大看点就是,杨幂妈妈持股60%,绝对属于大股东,也就是说,以后杨幂的自主性更大了,可以自己把握命运。

要知道,如今85花的争夺还是非常激烈的,想坐稳这个位置,真的需要一点突破。杨幂现在是两手抓,一方面演古装偶像剧,稳住自己的基本盘。另一方面就是勇于突破,比如和秦昊合作《夜幕下的哈尔滨》,完全不在意番位,就是认真演戏,打磨自己的演技。

结语:杨幂今年才36岁,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这正是最好的时光,很多同龄的女明星都开始转型,杨幂也找到了自己的路,希望她以后一切顺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