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美国小银行遭受硅谷银行危机以来最大规模存款外流,货币市场资金流入激增

2023-09-09 15:22:20 来源:市场资讯


【资料图】

文章来源:华尔街见闻

上周,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银行存款总额暴跌700亿美元,降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上周,大型银行的存款流出量超过500亿美元,为自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小型银行的存款流出量超过150亿美元,自3月以来的最大水平。

美国的区域性银行危机已经爆发半年时间,但投资者和储户对美国小银行的信心似乎并没有恢复。

上周,经季节调整后的美国银行存款总额暴跌700亿美元,降至5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如果按照非季节性调整的口径来看,上周存款流入达380亿美元。

上周,大型银行的存款流出量超过500亿美元,为自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小型银行的存款流出量超过150亿美元,自3月以来的最大水平。

经季节调整后,大型银行存款规模处于2021年4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小型银行存款规模处于今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此外,上周经季节调整和非经季节调整后的数据差距依然非常大。

另外,小型银行的贷款量减少了30亿美元,而大型银行的贷款量增加了25亿美元,当周贷款总量基本没有变化。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关键词: